九湯屋日式拉麵-湯之舟連鎖專賣店(正統日式拉麵、異國風味拉麵)


公司簡介  ABOUT US


一個無心插柳的小路邊攤,也能讓價格高不可攀的日本拉麵,轉變成平價美食,創立九湯屋日本拉麵的目的,是要讓顧客能夠沒壓力的享用我們用心製作的拉麵。

沒有高級裝潢與用餐環境,我們把節省下來的成本用在食材上,並開發更多符合台灣味道的日本拉麵...  more。 
   

anigif-.gif

產品介紹  PRODUCT PREVIEW


anigif-iloveimg-compressed (1).gif

  

♦    九州地獄拉麵 / 韓式泡菜拉麵 ...  more 
湯底的製作是使用九州風格,隨時保持10斤大骨在鍋中,遵循大火下鍋、中火熬製、文火;麵條使用粗捲麵及九州風混搭北海道風味的細捲麵,叉燒由台灣本土萬家香壺底油做醬底,經過自家配方調製加工而成的日式醬油。

  連鎖拉麵推薦、小資金加盟、輔導加盟規劃、輔導加盟公司、加盟連鎖推薦  

隱私權聲明 more

 

 

 

媒體分享  VIDEO